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小法后期无敌 2144D险胜

小法后期无敌 2144D险胜

发布时间:2016-07-06 21:53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在拖到大后期时小法的秒人能力太强,并且有着复活甲+金身这样的保命技能,容错率比对面的维克托要高太多,即使SHR在前几次团战的处理一直不错,但最后维克托被秒输掉一次团战就输掉了整场比赛.

BP分析

SHR

Ban:豹女 沙皇 大树

Pick:兰博 人马 维克托 烬 锤石

2144D

Ban:瑞兹 吸血鬼 乌鸦

Pick:慎 千珏 小法 希维尔 布隆

在阵容上两边都有所创新,SHR这边上单拿出了兰博,配合中单维克托在团战中的AOE非常爆炸。2144D这边则拿出了小法,并选择了慎千珏希维尔三位让小法更好输出的英雄。2144D凭借小法的秒人可以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对局分析

前期:SHR主动抓换线失败,但凭借初期更好的处理先拿到一条土龙。之后2144D主动入侵野区,利用人数优势击杀掉SHR野辅。2144D拿到第二条小龙水龙,双方均无明显优势。

中期:SHR抱团抓中,一套控制直接秒杀2144D的中辅,而2144D则拿到了一条土龙。在又一条土龙刷新时SHR赶来争夺,但人马抢龙失败,双方打成三换三。之后2144D利用视野优势偷掉了一条大龙,但随即上头越塔强开,被烬打出收割。两边经济基本持平。

后期:小法先手秒掉锤石,随后强开大龙,SHR强行四打五,烬再次完成收割拿到三杀。两边整顿之后选择换龙,2144D拿下远古巨龙,SHR拿下大龙。在双方打了十几分钟的拉锯战后,SHR高地开团却被小法完美反手打成1换4。由于太久的复活时间SHR被2144D一波带走了基地。

总结:在拖到大后期时小法的秒人能力太强,并且有着复活甲+金身这样的保命技能,容错率比对面的维克托要高太多,即使SHR在前几次团战的处理一直不错,但最后维克托被秒输掉一次团战就输掉了整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