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ZTR RVG LOL > 战报分析 > 烬爆炸伤害拿下比赛 ZTR战胜RVG

烬爆炸伤害拿下比赛 ZTR战胜RVG

发布时间:2016-07-06 21:44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从阵容上面来说ZTR这边是一个很传统的团战阵容,前排有巨魔,酒桶.输出有沙皇,烬.保护有巴德,总的来说非常的全面,只要烬不死基本就能赢.

本场比赛由ZTR对阵RVG,双方在前期都是和平发育但是RVG的打野在前期抓到机会,帮助队伍拿到三个人头奠定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中路一波团战非常惨烈ZTR以4换5,拿下了团战胜利。但是烬拿到5杀从此无人可挡。

BP分析

ZTR在蓝色方ban掉了吸血鬼,千珏和慎;RVG在红色方ban掉了妖姬,卡萨丁和瑞兹。

ZTR选择了巨魔,酒桶,沙皇,烬和巴德;RVG选择了刀妹,人马,维克多,EZ和锤石。

从阵容上面来说ZTR这边是一个很传统的团战阵容,前排有巨魔,酒桶;输出有沙皇,烬;保护有巴德,总的来说非常的全面,只要烬不死基本就能赢。而RVG这边是一个较为灵活的阵容,可以说是一个四核的阵容Carry点非常的多。

对局分析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是选择的正常的对线,开始人马节奏非常不错帮助队伍拿下了三个人头在前期奠定了一定的优势。在中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沙皇开团但是被对方集火秒掉,在追击战斗之中,ZTR反打,烬直接拿到五杀赢下了团战。此时烬的装备已经非常豪华,随后ZTR凭借着AD的爆炸输出在敌方野区取得巨大的优势。后期在一波大龙团战之中,虽然人马抢到大龙,无奈对方伤害太高在撤退之中被打出一拨1换3之后ZTR拿掉了敌方中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ZTR双龙BUFF加身,直接团灭RVG取得了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