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WYD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演绎终极四保一 TBG轻松获胜

团战演绎终极四保一 TBG轻松获胜

发布时间:2016-07-06 21:40 来源:15W 作者:15W
TBG选到了前期缺乏伤害的阵容,但是中期利用卡尔玛轮子妈双加速和人马的伤害,找机会能力极强.WYD则选到了岩雀和莫甘娜保护烬的输出,并且上单选出了树精起到前排作用,阵容相当保守.

B&P分析

WYD BAN:千玨,巨魔,瑞兹

TBG BAN:沙皇,豹女,吸血鬼

WYDPICK:烬,挖掘机,岩雀,莫甘娜,刀妹

TBG PICK:卡尔玛,人马,巴德,轮子妈,慎

TBG选到了前期缺乏伤害的阵容,但是中期利用卡尔玛轮子妈双加速和人马的伤害,找机会能力极强。WYD则选到了岩雀和莫甘娜保护烬的输出,并且上单选出了树精起到前排作用,阵容相当保守。

赛况分析

双方前期选择正常对线。双方打野都选择GANK下路,挖掘机配合莫甘娜一Q击杀了TBG巴德,由挖掘机拿到一血。WYD挖掘机开始击杀掉打野怪残血的人马,并转而拿掉第一条小龙。WYD在TBG野区布置了大量视野,再次在野区击杀了人马。人马在下半野区接连受挫之后去上路GANK大树,帮助慎击杀了大树。

进入中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TBG先手发难想要击杀烬,然而在烬逃脱之后开大打出爆炸输出,TBG反而被打出一换三,并被推掉中一塔。人头比4:6,经济落后接近2K。TBG在上路找到机会,慎嘲讽配合输出击杀了烬之后,选择打大龙, 挖掘机赶来虽然击杀了巴德,但是大龙仍然为TBG拿到。

TBG在滚起足够多雪球之后,开始在WYD野区找机会。巴德一个先手大招控住岩雀之后,TBG众人一拥而上推掉中、上水晶。双方在大龙附近再次牵扯,巴德再次完美大招大到烬,打出一波0换4,TBG选择拿掉远古巨龙,回城补给装备之后再次拿到大龙,人头比15:8经济已经拉开到1W。TBG利用慎四一分带,推掉WYD所有防御塔,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