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D TCS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2144D险胜

维克托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2144D险胜

发布时间:2016-07-06 16:16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TCS一直做的很好,无论是团战的处理还是对龙的掌控,但是最后选手心态不稳,一个致命失误被2144D抓到就葬送了全局.

BP分析

2144D

Ban:巴德 雷克赛 男枪

Pick:大树 人马 沙皇 EZ 卡尔玛

TCS

Ban:吸血鬼 瑞兹 乌鸦

Pick:慎 千珏 维克托 卢锡安 布隆

TCS似乎很忌惮法坦,连ban三个,而2144D这边则比较针对TCS的打野。双方在阵容方面选择类似,都不肯在线上吃亏,2144D下路是经典的POKE组合,而TCS下路则是很强的控制爆发流。后期两边阵容也同样不虚彼此,2144D这边人马突后排很强但TCS这边千珏大招无敌,保证队友不会被秒,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人马率先发难,沙皇抓住机会将维克托推回,配合人马一套连招将其击杀。千珏抓住机会率先开龙,2144D人员脱节,沙皇赶来开启团战却无队友跟上输出,TCS一换二并拿到火龙。

中期:虽然两边人头经济塔数持平,但TCS领先火土两条龙,打后期有了更多的保障。发育之后双方在水龙处开启团战,无人员伤亡,TCS拿到水龙。之后千珏入侵红BUFF,双方爆发团战,TCS凭借卢锡安的精彩操作强行完成4换4。两边人头经济依旧持平。

后期:慎在小龙处佯装回城,突然E闪发难完美开团,秒掉EZ拿到水龙。整顿之后TCS突然RUSH大龙,2144D反应不及,晚来一步并被击杀掉沙皇。维克托失误被打残并被EZ大招收掉,随后2144D在对方少人的情况下强推掉了TCS的基地。

总结:TCS一直做的很好,无论是团战的处理还是对龙的掌控,但是最后选手心态不稳,一个致命失误被2144D抓到就葬送了全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