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NBY TKF LOL > 战报分析 > 59分钟的鏖战 NBY战胜TKF

59分钟的鏖战 NBY战胜TKF

发布时间:2016-07-06 16:11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前期TKF和NBY都是选择了发育并没有产生太多的人头,但是后期慎对兵线的牵扯还有维克多团战的AOE输出都是让TKF非常的难受的同时,为烬带来了收割条件.

在刚刚结束的TKF对阵NBY的比赛当中,前期TKF和NBY都是选择了发育并没有产生太多的人头,但是后期慎对兵线的牵扯还有维克多团战的AOE输出都是让TKF非常的难受的同时,为烬带来了收割条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烬秒掉轮子妈直接让NBY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BP分析

TKF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千珏和乌鸦;NBY在红色方ban掉了大树,瑞兹和吸血鬼

TKF选择了纳尔,酒桶,妖姬,轮子妈和扇子妈;NBY选择了慎,挖掘机,维克多,烬和布隆。

双方的阵容来看都非常的不错,TKF阵容唯一的不足就是控制不稳定需要在纳尔有怒气的时候才能打团。而NBY这边前期比较弱势,而后期可以凭借慎的41分推阵容牵扯对面。

对局分析

双方开始都是正常发育,虽然TKF拿到了妖姬这个前期非常强势的中单,但是并没有打开局面,反而是让NBY在前期利用完美的视野掌控顺利拿下了两条火龙,在17分钟酒桶被抓送出了一血后双方又开始了漫长的发育直到40分钟。维克多抓到敌方辅助拿到第二个人头后,双方开始了大龙和远古巨龙的争夺。45分钟TKF开打大龙,NBY直接激火秒掉了轮子妈,以0换4赢下了团战,随后NBY拿到大龙。不过TKF凭借着轮子妈后期强大的输出能力顽强防守。但是在最后一波团战,NBY抱团推下成功秒掉纳尔后直接一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