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d ING LOL > 战报分析 > 打野双抢大龙 2144D战胜ING

打野双抢大龙 2144D战胜ING

发布时间:2016-07-06 16:05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这场比赛,2144D拿出来人马和慎的组合非常的强势,无论是带线的牵扯还是GANK支援都很有效,随着人马和慎的GANK成功帮助2144D打开了局面.最后人马的双抢大龙更是奠定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2144D拿出来人马和慎的组合非常的强势,无论是带线的牵扯还是GANK支援都很有效,随着人马和慎的GANK成功帮助2144D打开了局面。最后人马的双抢大龙更是奠定比赛胜利。

BP分析

ING在蓝色方ban掉了沙皇,小法师和瑞兹;2144D在红色方ban掉了刀妹,吸血鬼和虚空先知。

ING选择了大树,男枪,金属,烬和天启者;2144D选择了慎,人马,维克多,EZ和布隆。

ING拿到一个很新颖的阵容,但是不得不说他们最大的缺点就是手短很难对灵活的英雄进行输出。而2144D则是拿到一个很灵活的整容,无论是EZ还是带疾走闪现的维克多都是非常的灵活,而且在维克多出到冰杖后更是可以无限的风筝对手。

对局分析

双方开始都是平稳发育。直到7分钟人马配合布隆,EZ击杀了敌方的扇子妈,随后双方都是有来有回各有击杀。中期双方在ING下路一塔爆发团战,ING以1换4拿到了很大的优势。随后2144D也还以颜色人马配合慎的强势支援成功逆转了局面。游戏拖到后期2144D凭借着慎的41分推开始牵扯对面阵型,人马的两次抢大龙更是为队伍奠定了胜局,给队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优势,在人马和慎的精彩表现下2144D成功拿下这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