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TCS LOL > 战报分析 > 小微笑马失前蹄 OMD不敌TCS

小微笑马失前蹄 OMD不敌TCS

发布时间:2016-07-05 20: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比赛TCS后手拿的巴德完美的Counter了小微笑的乐芙兰,连续几波团战乐芙兰被先手秒杀也决定了最终比赛的走向.

OMD对阵TCS的比赛正式开始,OMD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人马瑞兹以及雷克塞,而TCS则是ban掉了弗拉基米尔锤石以及烬

经过选人OMD的阵容确定为上单泰坦,打野男枪,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布隆,反观TCS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螳螂,中单乌鸦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巴德

TCS的中路利用乌鸦在血量的压制频繁消耗血量,而当兵线推到了塔下之后配合螳螂直接在塔下双方中塔完成互换,但是从兵线上来看看妖姬是要亏了补刀,可是拿到了一血的妖姐在金钱上还是不亏的。

在前面一波中路交火之后,双方再度在中路发生火拼,螳螂被先手秒杀之后双方支援赶到双方互有来回。但是总体上被击杀了两人的OMD还是要亏一些。

OMD在下路抓住了卢锡安落单的机会直接四人包夹下路,在卢锡安被击杀的情况下乌鸦依然选择传送落地。妖姬手握点燃再度击杀了乌鸦。

OMD抓到了TCS请视野的时机选择消耗,过于冒进的大树跟随妖姬回到了原地,发现不妙的大树直接扯回殊不知这样的举动直接把绕后的乌鸦卖掉。随后的追击战上OMD又击杀了两人。

TCS直接利用OMD的视野盲区成功蹲到了TCS前来做视野的布隆,虽然布隆通过不断的位移拉开了距离。但是支援来的泰坦和妖姬却直接被留下了。随后在追击上,巴德的一个隧道直接断绝了希维尔的逃命之途,在击杀了三人之后TCS直接拿掉了大龙。

最后利用TCS利用大龙BUFF选择在下路进行推进,在防御塔先被推倒之后螳螂连跳收割OMD的英雄,最终仅剩泰坦一人被赶出基地。TCS最后一波团战仅仅付出螳螂的复活甲的代价就赢下了,并且最终也一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