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ING LOL > 战报分析 > 四杀男枪救世 ING翻盘击败2144

四杀男枪救世 ING翻盘击败2144

发布时间:2016-07-04 17: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ING在前期一度劣势,但是拿到了后期阵容之后他们通过几波团战建立优势并且在小龙外的团战一波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ING和2144的比赛正式开始,2144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维克托烬以及卡尔玛,而ING则是ban掉了刀妹吸血鬼和雷克塞

随后在选人结束后,2144的阵容确定为上单慎,打野千珏,中单乌鸦以及下路EZ搭配布隆,而ING则是拿到了上单丽桑卓,打野男枪,中单蚂蚱以及下路艾希搭配锤石。

双方打野在打玩双BUFF之后在上路河道发生了一点摩擦,但是当千珏以为男枪已经走掉的时候男枪反其道而行直接配合中单传送强行越塔,虽然中单拿掉了慎的人头但是乌鸦及时的传送也收掉了男枪的人头。

而艾希到六之后第一个大招直接射向中路直接命中乌鸦,蚂蚱后手大招但是慎直接给大抱下了乌鸦,但是相对来说艾希这个大招让慎亏掉了整整一波线。

双方在上路发生了一波3V3的混战,但是男枪过于上头和队友被分割,慎和千珏直接收掉了男枪之后回头也杀掉了丽桑卓,逃回塔下的蚂蚱也被四人包死在塔下。

丽桑卓在做视野的过程中和队友脱节被抓死,随后2144利用ING少人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技能交换之后2144仅仅击杀了锤石和蚂蚱,但是2144在撤退的途中2144顺势拿掉了小龙。

随着大龙前丽桑卓的失误以及小龙外的失误,2144直接葬送掉了大龙和最后一条土龙。随着两拨失败的团战,ING已经被压制的出不了高地范围了。

在下路高地前2144直接先手试图秒男枪但是被锤石救下,ING反手直接秒掉了千珏后ING开始了追击。在追击战上,2144在付出了两个复活家的代价下勉强拉开,最后存活的仅仅只有拥有复活甲的慎和乌鸦。

而前面一波混战之后,ING直接选择元古龙。2144试图前来干扰但是被察觉之后不仅没有干扰成功反而被及击杀了两人。

而随着游戏时间的进行,双方都成为了神装。这条大龙将决定了比赛最终的走向。

最终ING选择率先动龙,在现在的装备条件下ING直接在2144赶到前就秒掉了这条大龙,随后双方的团战正式爆发,慎的先手E闪失误直接决定了这场团战最终的走向。等待2144的就是团战的失败。

在小龙的团战上,蚂蚱被先手被秒的情况下2144一度认为可以赢下这场团战的时候,而男枪就在这个时候爆发了。连续走位平A直接连斩四人后赢下了这波团战,在复活时间需要60秒的50分钟,男枪带兵线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