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IM RNG LOL > 战报分析 > IM遭遇强敌尚需磨练 RNG大获全胜

IM遭遇强敌尚需磨练 RNG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2016-06-29 17: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IM遭遇强敌尚需磨练,RNG大获全胜.前期顽强未带来胜利,年轻的IM还需继续努力,RNG赢得非常轻松.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NG和IM,RNG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烬和瑞兹,IM则是ban掉了豹女、妖姬和吸血鬼。随后RNG选出了雷克塞、斯维因、维克托、希维尔和卡尔玛,IM则是拿到了巨魔、蜘蛛、沙皇、卢锡安和锤石。两边阵容都比较全面,虽然RNG缺乏强控,但是有双妈组合整体是非常灵活的。而IM这边开团能力也不弱,一起来看本场比赛。

对局分析:

本场比赛是今天主舞台的第一场换线局,RNG主动换线。3分钟时雷克塞GANK中路,沙皇反应过慢,一血被香锅收入囊中。5分钟时两支队伍互换一座外塔,两边上单都发育的很不好。8分钟时蜘蛛趁着对面打野不在时,果断拿下了第一条小龙。14分钟RNG抓住机会击杀了辅助锤石,随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2分钟之后在上半部分野区,RNG合理击杀了锤石,险些将其一锅端。19分钟RNG推掉了中路外塔,随后沙皇立下防御塔想做防御战,但是RNG先后击杀五人,并且没有付出任何一个人的代价。21分钟RNG拿下水龙,期间卡尔玛阵亡一次。

24分钟RNG直接开大龙,蜘蛛决策失误选择回家,大龙果断被RNG收入囊中。27分钟RNG拿下一条火龙,2分钟之后香锅失误在野区被抓,稍微让IM喘了一口气。32分钟RNG再次击杀锤石,围绕大龙展开对决,随后蜘蛛被杀,RNG果断开大龙。36分钟RNG终于推到了中路高地,下路兵线来到,上路乌鸦单带,不得不让巨魔去阻拦。39分钟RNG从上路推进,在击杀四人之后,成功推掉了最后的水晶,这场比赛RNG赢得非常酣畅淋漓。IM与顶尖战队还有着一定差距啊,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