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Dade火影劫带动全场 Newbee扳平比分

Dade火影劫带动全场 Newbee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6-06-26 17: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Newbee在紫色方利用Counter位拿出了劫,前期的团战里劫的发挥堪称完美.蜘蛛和劫的表现直接让RNG无限劣势.并且也依靠上中的出色表现直接将比分扳平.

第二场:

双方第二场比赛开始,RNG在蓝色方ban掉了崔斯特雷克塞瑞兹。而Newbee则是ban掉了卡尔玛阿兹尔以及希维尔。

开场上的一级团巨魔的Q以及烬的W直接让女警交出闪现,而因为这个连锁反应就是蜘蛛3级一波gank直接配合烬拿到双杀,就现在的情况来说,RNG必须注重下路的视野不然可能会被蜘蛛 再度滚起雪球。

而双方沉寂了许久之久,一个蓝BUFF引起的血案人马传送以及卡萨丁的传送演变为5V5的混战,但是最终双方技能互换之后仅仅只有辅助的互换。但是后续豹女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蹲杀 了劫。可是在F4的争夺上,豹女因为过于深入被直接杀掉,随后人马试图营救豹女同样被蜘蛛击杀。

RNG选择在下路试图包夹劫,但是被劫拖到队友前来支援。回头反打的Newbee直接杀掉了三个人,随后Newbee直接开大龙,奈何劫直接在外圈找到了试图前来的女警直接将女警秒杀,正 面战场豹女试图进龙坑抢龙但是被Newbee关门猛打,随后人马和卡萨丁只能等待被逐个击杀的命运。RNG几人全部被击杀之后Newbee直接拿掉了大龙。

面对RNG的最后一路高地,拿掉大龙之后的Newbee直接大军压境。背水一战的RNG选择强行开团,人马绕后传送试图先行秒杀劫,但是劫在倒地前将女警的复活甲打掉随后虽然女警也击杀 了劫,自己却难逃被击杀的命运,随后卡萨丁将烬击杀了hi后也被蜘蛛击杀,仅剩的人马无力阻挡Newbee的三人只能眼看基地被拆。Newbee直接扳回一局。

比赛复盘:

这场Newbee在紫色方利用Counter位拿出了劫,前期的团战里劫的发挥堪称完美。蜘蛛和劫的表现直接让RNG无限劣势。并且也依靠上中的出色表现直接将比分扳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