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阵容劣势前期崩盘 RNG轻松收获首局胜利

阵容劣势前期崩盘 RNG轻松收获首局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26 17: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比赛的结果从前期开始就已经决定了,上中都是需要装备才能有足够输出的Newbee面对前中期阵容的RNG连续三波团战毫无抵抗能力,最终在近1W5的经济劣势面前输掉本场比赛胜利.

NB和RNG的比赛正式开始,NB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希维尔阿兹尔以及瑞兹,反观RNG则是针对性的ban掉了奈德丽雷克塞巨魔。

随后经过选人,NB的阵容锁定为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EZ搭配布隆,而RNG则是上单刀妹,打野蜘蛛,中单卡尔玛以及下路烬搭配巴德

开场后双方下路互换一波血量后重新回去安全发育,但是蜘蛛4级之后第一波gank直接绕过了大树的视野,大树也是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被刀妹定在原地,深知无法逃跑的大树放弃逃生 念头被刀妹击杀拿到了一血。

随后盲僧入侵F4被RNG中野反蹲,最终RNG以中单的代价换掉了Newbee的中野。开场仅仅7分钟就领先了2个人头。

从目前三条线对比来看,Newbee全线都是处在劣势。拿到了后期发育的阵容的Newbee在前期伤害非常非常的低。而RNG也利用Newbee的劣势期频频找机会,连续三波gankRNG已经将人头的 优势扩大到了4个,经济上更是领先了5K之多。

但是蜘蛛配合卡尔玛的入侵被Newbee洞察后支援比RNG要快,在狭小地形的混战上卡尔玛被先手秒杀,大树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入场机会直接将RNG围杀在蓝BUFF处。Newbee在劣势期依旧将 RNG团灭。

虽然前面一波团战Newbee将RNG团灭,但是那是建立在被先手秒掉一个的情况下完成的。在一波蜘蛛gank双人路的时候直接配合巴德的大招以及烬的大招直接连前来反蹲的盲僧也击杀再 地。随后RNG轻松的拿掉了大龙,而RNG也利用这条大龙BUFF直接拿掉了下路二塔。

虽然手握1W的经济,但是RNG直接强行冲水晶防御塔被打出了一波1换3。好在现在的经济已经相差到了无法因为这三个人头就改变什么。随后又在高低前,RNG直接还了一波0换3。随后在 高地水晶前的纠缠后RNG无悬念的赢下本场比赛。

比赛复盘:

这场比赛的结果从前期开始就已经决定了,上中都是需要装备才能有足够输出的Newbee面对前中期阵容的RNG连续三波团战毫无抵抗能力,最终在近1W5的经济劣势面前输掉本场比赛胜利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