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新马较量GT难招架 IM默契配合获得胜利

新马较量GT难招架 IM默契配合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26 16:07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二场IM依旧复制了第一场双钩的阵容,泰坦和锤石的双钩直接让GT毫无招架之力就败下阵来.

来到双方的第二场比赛,IM选择了与上把没有太多差别的阵容想要在早期建立优势复制成功,而GT则选择了线上团战都不虚的偏发育阵容。开局双方选择正常对线,不久维克托传送配合打野酒桶拿到了IM的锤石一血,随后IM又四人包夹中路强杀维克托,双方开局对战异常激烈不分伯仲。

不想在后期太过被动的GT三人包夹GANK泰坦,被赶来的队友救下开始反打,一波技能互换后双方人头比持平再次陷入僵持当中。渐入中期,面对经济劣势的GT赶往上路想要强行拆塔,IM闻讯赶来迅速爆发团战烬报输出爆炸大招瞬秒两人,获得团战胜利后直接拿下大龙和一条火龙,领先GT7000经济。

雪球越滚越大的IM开始在掠夺对方的资源和视野,GT选择避战在塔下发育想要拖到后期团战。顶着大龙BUFF的IM选择直接上了GT高地,面对泰坦和锤石的双钩无脑开团,GT只能节节败退输掉了比赛,恭喜I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