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lpl夏季赛 SAT LOL > 战报分析 > 上单巨魔打破僵持 LGD状态回暖获得胜利

上单巨魔打破僵持 LGD状态回暖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25 19:03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一度将以运营的主旋律来结束比赛,但是Marin一波传送直接抓死AD和上单瞬间打破僵局.而最终也因为这两个人的阵亡造成SAT被瞬间带走.

第一场:不死吸血鬼一夫当关 LGD全员发力赢首局

来到双方的第二场比赛,SAT再次拿到了瑞兹想配合人马打出新的效果,而LGD则选到了蜘蛛和巨魔想再次对线期就打出优势好早一点结束比赛。开局LGD依旧选择了换线,初期双方进行了镜像换塔,随即SAT野区一波入侵想要抓到蜘蛛不过被赶来的队友救下,并送出己方兰博的一血。

双方虽然在视野上的争夺上很激烈,但因彼此的阵容都偏向后期团战,所以都更愿意在线上发育保证后期团战能有更好的作用。本局SAT在运营上有了些许起色,但双方一波上路高地还是因为决策的失误导致LGD团战胜利并拿下一条水龙,此时双方的经济和人头比都紧紧地咬死。

比赛来到中后期,拿下三条小龙的LGD为后期打团奠定了优势,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上单巨魔直接蹲死女警随后兰博赶来又被轮子妈击杀,LGD迅速集结中路推掉SAT高地水晶。随即女警在大龙处被击杀,LGD直接转战中路冲向高地赢下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