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lpl夏季赛 SAT LOL > 战报分析 > 不死吸血鬼一夫当关 LGD全员发力赢首局

不死吸血鬼一夫当关 LGD全员发力赢首局

发布时间:2016-06-25 18:23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比赛punished拿到了非ban必选的吸血鬼大杀四方,反观Snoopy同样拿到了非ban必选的瑞兹,表现的却差强人意,最终超神的吸血鬼直接带领LGD先下一城.

来到今天最后的一场比赛,由LGD对战SAT,阵容选择上LGD更想在线上打出优势,而SAT则拿到了瑞兹和女警的后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LGD选择换线保发育,前期SAT锤石配合男枪抓到在野区的酒桶并顺势拿到一血,接着吸血鬼配合上单巨魔塔下强杀乌鸦,双方人头经济比持平。

前期SAT乌鸦惨遭针对LGD利用己方的视野优势在上路渐渐打开局面,吸血鬼三个人头的入账为后期团战提供了保障。LGD利用轮子妈的跑速阵容不断进行以多打少让SAT全体陷入被动,经济也落后4000快,局势显得非常不乐观。

LGD中单吸血鬼已经无人能挡,中期双方上路野区爆发团战,吸血鬼凭借自身超好发育以一敌三直接团灭SAT并顺势拿下大龙。随即带着大龙BUFF的LGD直接冲向高地拿下水晶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