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VG下路惨遭针对 EDG状态巅峰喜迎八连胜

VG下路惨遭针对 EDG状态巅峰喜迎八连胜

发布时间:2016-06-25 16:02 来源:PCG 作者:PCG
这场比赛EDG拿出了一套打架的阵容,四雷霆组合在前期就建立了非常大的优势,加上VG下路被频繁针对也促成了后期烬的爆炸伤害。

第一场:无情大嘴削铁如泥 EDG抓住机会赢下首局

来到双方的第二局比赛,本局VG拿到了对线强势的千珏搭配巨魔的阵容,而EDG拿出的阵容则比较偏向于前中期的游走为队友早点打开局势。比赛开始EDG选择换线想要保证DFET前期的发育,前期中路的一波集结让冰女丢掉闪现,在一波卡牌6级大招飞配合队友直接拿到了锤石的一血。

前中期,EDG的中野都非常针对VG的双人路,下路的优势让卡牌得以去边路带线推塔VG的节奏逐渐陷入被动,经济也开始慢慢落后。急于打开局面的VG利用千珏和冰女强杀卡牌,被赶来的巴德救下,随即EDG一波反打烬拿下三杀打出一波0换5,EDG获得大优势开始全线起飞。

凭借全队优势的EDG在小龙处发起团战再次打出一波1换3,VG虽然拿下了一条火龙,但是面对敌方装备的碾压胜算显得异常渺茫。EDG的运营让自己的节奏开始加快想要继续扩大优势,但一波团战C位被秒,让VG有了喘息的机会,随后双方互换大龙和远古龙,一波团战后EDG直冲高地推掉水晶获得了BO3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