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无情大嘴削铁如泥 EDG抓住机会赢下首局

无情大嘴削铁如泥 EDG抓住机会赢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6-06-25 15:54 来源:PCG 作者:PCG
VG在这场为了针对Deft的发挥连Ban三个射手,但是拿出大嘴的Deft依旧大杀四方,后期依靠茂凯男枪双前排扇子妈和锤石的保护,削铁如泥击败VG.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大将EDG对战劲敌VG,双方在阵容的选择双方在BAN选上都非常具有针对性,而在选人方面EDG选择了发育流后期打团的阵容,而VG的侯爷则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吸血鬼配上单酒桶的强开团阵容。比赛开始双方下路在拿完石头人和蛤蟆之后选择正常对线,两边一碰面就展开火拼VG寒冰换血成功想继续压制对面,不料走位不慎被赶来的男枪配合队友拿到一血。

前期双方打出了五五开,虽然EDG在下路有小优势,但中路锤石一波被抓导致VG拿下一条水龙为队友弥补了一些对线上的劣势。在一波中路遭遇后双方爆发团战,EDG瞬间打出一波0换2随即转战大龙,一波技能互换后EDG拿下大龙但仅男枪一人存留下了大龙BUFF,在拿下中路一塔后,EDG领先VG3000经济。

来到中后期,EDG利用经济优势开始滚起了雪球,在一连拿下数塔后,VG选择反扑但是大嘴的发育实在太好VG前排根本抵挡不住其强大的输出阵形瞬间被打乱,再次被击退。不久,双方再一次在大龙处爆发团战,大嘴超高输出直接让VG的前排瞬间死亡并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EDG直接上了VG的高地,一波团战后VG被打出团灭,恭喜EDG赢下第一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