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圣枪哥Tank联手Carry 大龙团战一波定胜负

圣枪哥Tank联手Carry 大龙团战一波定胜负

发布时间:2016-06-25 14: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OMG在前期节奏非常好,但是奈何中期开始Snake的抓机会能力非常亮眼,艾希的大招丽桑卓的大招直接让OMG的阵容瞬间土崩瓦解.这一场可以明显的发现就算SofM表现不佳,但是其余几人依旧可以有亮眼的表现.

第二场:SofM豹女掌握全场 完美数据SS先下一城

双方第二场比赛开始,OMG在蓝色方ban掉了巨魔奈德丽以及吸血鬼。而Snake则是ban掉了雷克塞乐芙兰以及瑞兹。

随后经过选人,OM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以及下路烬搭配锤石,而VG则是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人马,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艾希搭配布隆。

和上一盘几乎镜像的开局,不同的是人马在入侵男枪野区的时候遭遇男枪,人马直接交掉疾跑准备回去继续刷野,但是发现中路双方已经拼到残血之后人马直接一脚将沙皇踹死,但是随 后人马过于和男枪纠缠造成自己将人头交回给了沙皇。

随后蓝BUFF的争夺上,OMG以多打少直接抓死了前来干扰的艾希,但是没过多久人马来到下路gank抓掉了前面一波交掉闪现的锤石。

男枪一波反蹲上路直接蹲到了人马的gank,人马一套试图击杀烬但是被治疗救下,随后锤石的神钩配合沙皇的恐怖伤害直接让烬在远程拿下双杀。可是这一波拿到的人头没过多久OMG在 压制中路的情况下被艾希的先手大招秒掉了锤石,随后的追击战上,又被击杀了3人。人头比上重新回到了7-8.

OMG发现了上路仅仅只有三人的情况下大树直接传送绕后开团,大树闪现抱艾希反而让自己和队友距离过远,后手的混战上艾希的反手大招定到男枪,丽桑卓连续两波进场直接让OMG全数 阵亡,被Snake团灭了之后OMG只能眼看着Snake拿下大龙,再收获了大龙之后Snake连破两座二塔,此时OMG已经开始了守卫高地。

OMG试图直接Rush大龙,虽然将人马秒杀但是后手丽桑卓进场控制三人大招秒杀AD,随后Snake几人赶到直接打出一波1换5.随后在拥有核心输出的情况下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OMG在前期节奏非常好,但是奈何中期开始Snake的抓机会能力非常亮眼,艾希的大招丽桑卓的大招直接让OMG的阵容瞬间土崩瓦解。这一场可以明显的发现就算SofM表现不佳, 其余几人依旧可以有亮眼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