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ofM豹女掌握全场 完美数据SS先下一城

SofM豹女掌握全场 完美数据SS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6-25 13: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的转折点就是3分钟的时候豹女一波中路gank拿到双杀直接起飞,从那一波开始豹女就直接接管了比赛.直到最终比赛结束,豹女等级依旧领先全场.

本场Snake对阵OMG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Snake直接ban掉了OMG拿手的锤石乐芙兰以及烬,反观OMG则是常规ban掉了雷克塞瑞兹以及吸血鬼。

而随后经过选人,Snake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巨魔,打野豹女,中单冰女以及下路艾希搭配布隆,反观OMG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娜美。

开场3分钟,豹女第一波gank遭遇盲僧双方在中路完成了一波2V2,一边冰女和豹女的前期战斗力要远远高于卡萨丁以及盲僧,毫无意外的是豹女直接依靠红BUFF拿下双杀。

而没过多久,豹女和布隆再度来到中路。丽桑卓直接E加大招配合布隆的被动再度杀掉了卡萨丁,开场仅仅6分钟豹女就收获了3个人头、

从前期的节奏而言,Snake是毫无疑问占到非常大的优势。虽然中单和上单先后被击杀,但是豹女身负4个人头依旧是OMG所处理不掉的点。而在豹女之外Snake整体的控制非常恐怖,在红 BUF一波混战上,艾希的先手大招布隆的大招配合丽桑卓的大招直接让盲僧被秒,随后在二塔前巨魔交大招直接让大树在塔下直接被秒。

在大龙存活的时候,Snake所有的视野以及活动范围都是围绕上半野区展开。而Snake在上路抓到了艾希的走位失误直接集火秒到了轮子妈但是随后己方的艾希也是被卡萨丁贴脸击杀,随 后盲僧也因为被挂上布隆的被动也难逃被击杀的命运。

随后又是大龙外艾希的神箭再度命中和队友落单的大树,巨魔后手大招将大树所有的抗性占为己有,没有抗性的大树直接被杀。随后在追击战上卡萨丁将豹女击杀后但是代价就是阵亡了 四人。

而随后在下路高地前的一波对峙阶段,艾希又是先手大招留住轮子妈,团战直接开始。对于OMG来说这是最后的背水一战。但是那和装备差距实在太大,OMG被Snake击杀三人随后配合大 龙BUFF,Snake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比赛复盘:

这场的转折点就是3分钟的时候豹女一波中路gank拿到双杀直接起飞,从那一波开始豹女就直接接管了比赛。直到最终比赛结束,豹女等级依旧领先全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