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WE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双法坦难以突破 WE重振旗鼓获比赛胜利

双法坦难以突破 WE重振旗鼓获比赛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24 21:09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三场比赛Rookie依旧拿到了塔莉娅试图力挽狂澜帮助IG让一追二,但是拿到相同阵容的WE在决胜局极力避免失误并且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来到决胜局,IG这边依旧是不放轮子妈和妖姬出来。而WE这边也是不信邪,任然不改变自己的Ban人风格,将岩雀再次放了出来。阵容方面,WE是一改上把的风格,拿出了一套坦度相当充足的阵容。中上乌鸦和大树的双法坦,估计是想直接把WE肉死。再看IG这边的阵容几乎和上把一样,仅仅是将上单的大树换成了艾克。那么来看这把Rookie能否再次用他精彩的表现带给IG一把胜利。

开局不久,孩神就配合己方的双人路,拿到了WE巨魔的一血。随后,WE就开启了发育模式。极力避免和IG在前期的正面冲突。而IG看到WE这种态度就有些急了,拿下小龙后强行想要推WE的下路二塔。这直接让WE抓住机会,反手打出了一波1换3,将前期被动的局势直接给打了回来。这样的话IG就更别想和WE打起来了。

在这种局势往WE希望的方向发展的情况下,IG打算利用Rookie的大招封路拼一波大龙。但由于WE及时的跟进,Rookie是直接阵亡,IG被打出一波0换5,丢掉了大龙。那么IG这边就拿现在的WE没有任何办法了,完全打不动两个法坦。最后,WE是在IG野区成功开团,打出一波0换4后,攻破下路高地,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WE,大比分2:1成功赢下本场BO3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