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梦幻开局助全员起飞 IM轻取NB获得胜利

梦幻开局助全员起飞 IM轻取NB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24 18:15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场就激情四射,这个版本里很难看到的一级团在这场比赛里让我们一次看了够,但是这一级团也直接决定了比赛最终的走向,IM连胜两场从Newbee手中取下一分.

来到第二回合,IM是直接封锁了豹女和蜘蛛这两手打野。而NB这边则是在Ban掉流浪和吸血鬼的情况下,依旧不肯放出扇子妈。选人方面,IM在抢下了挖掘机打野后,再次拿出了卡牌。并且在下路是拿到了版本热门的烬。再看NB这边,在打野被禁用了相当多的情况下,Swift是选到了一手男枪。而下路拿出的轮子妈和巴德的组合,就显得NB这个阵容有些偏发育了。那么来看这把NB能否扳回比分。

开局双方就直接爆发了一波一级团。IM依靠布隆强力的被动印记,完成一波0换2!紧接着,IM的一波中野联动,又是在中路打出了一波1换2,节奏直接起飞!而IM在拿下优势后,攻势并没有就此减弱。连续几波抓人成功后,IM又是在NB野区打出了一波0换3,根本不给NB一点机会。

气势全无的NB,被IM凶猛的火力一直限制在高地附近发育,可以说已经毫无翻盘的希望了。虽然NB在IM的一波上路推进中,顽强打出一波1换2,保下了上路水晶。但IM拿下大龙后的一波推进,NB是完全无法抵抗了。IM顺利地结束掉了这场比赛。那么恭喜IM,大比分2:0赢下了本场BO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