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lpl夏季赛 SAT LOL > 战报分析 > 中野连动奠定胜局 VG决胜局击败SAT

中野连动奠定胜局 VG决胜局击败SAT

发布时间:2016-06-23 19: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VG在前期通过换线在前期就建立起了优势,并且利用一波SAT人马的失误抓住机会扩大优势,并且通过连续的gank将比赛拉进了VG的节奏中最终赢下了比赛.

第三场比赛开始双方互换位置之后,V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烬锤石以及女警,而SAT则是ban掉了巴德瑞兹以及吸血鬼。

随后经过选人VG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雷克塞,中单阿兹尔以及下路EZ搭配布隆,而SAT则是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人马,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艾希搭配卡尔玛。

在开场上,VG直接利用换线的优势双人路直接入侵野区先击杀了人马,随后EZ在死血的情况下交出治疗反杀了巨魔,开场仅仅2分钟VG就收获两个人头。

在小龙的争夺上,VG直接利用布隆的被动逼出了人马的大招用来逃跑,而后手艾希的大招过于敷衍没有射中任何人。随后VG直接拿掉了这条火龙。

而随后双方的攻势上,SAT直接将攻势放在了上路的人马反观VG则是无脑针对下路,虽然纳尔被击杀但是艾希直接在没有辅助保护的下在塔下被击杀。

VG直接利用兵线的优势在二塔下再度击杀了艾希,随后没有防守的SAT上路直接被VG收入囊中,随后直接转向大龙轻松拿下。

而利用大龙BUFF,VG五人在下二塔前沙皇先手推回卡尔玛,随后在辅助被秒的情况下一路冲上高地。而不依不饶的VG试图一波赢下比赛,侯爷利用大招推回维克托以及艾希直接秒掉,虽然布隆也被水泉击杀但是缺少了双C之后VG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VG在前期通过换线在前期就建立起了优势,并且利用一波SAT人马的失误抓住机会扩大优势,并且通过连续的gank将比赛拉进了VG的节奏中最终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