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RVG WYD LOL > 战报分析 > 中上两路实力Carry RVG战胜WYD

中上两路实力Carry RVG战胜WYD

发布时间:2016-06-23 09:42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WYD对阵RVG的比赛当中,RVG中上两路在拿到优势后成功带领队伍击败了状态低迷的WYD.尤其是中单瑞兹团战中的表现非常不错,打出了成吨的伤害.

在刚刚结束的WYD对阵RVG的比赛当中,RVG中上两路在拿到优势后成功带领队伍击败了状态低迷的WYD。尤其是中单瑞兹团战中的表现非常不错,打出了成吨的伤害。

B&P分析

WYD在蓝色方ban掉了布隆,沙皇和巨魔;选择了大树,男枪,吸血鬼,烬和牛头。

RVG在红色方ban掉了豹女,千珏和人马;选择了刀妹,蜘蛛,瑞兹,卢锡安和天启者。

从阵容上来看WYD拥有大树吸血鬼团战更加具有优势,不过刀妹和卢锡安在前期小团战里面更强。

赛况解析

双方开局都选择了主动换线。5分钟天启者和蜘蛛一起Gank中路击杀吸血鬼拿到一血,大树传送下来也被击杀,不过牛头男枪赶到收下了残血的蜘蛛。这个时候RVG的中路和上路就已经开始具有一定的小优势,17分钟瑞兹配合刀妹塔下强杀了大树,不过大树也换掉了刀妹。

20分钟卢锡安配合天启者一套击杀了烬。20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不过天启者关键虚弱成功保护住卢锡安,随后刀妹传送下来击杀了男枪。

22分钟吸血鬼配合牛头在河道抓到瑞兹,不过刀妹及时赶到成功救下瑞兹,反而击杀了牛头和吸血鬼拿,随后男枪和烬赶到击杀刀妹。

26分钟双方虽然人头差距不大,但是经济已经拉开,尤其是上路和中路已经完全处于劣势。这时刀妹下路单杀了大树,同时双方中路爆发团战,RVG把WYD4人血线打残逼退后成功拿下大龙。35分钟双方野区爆发团战,瑞兹爆炸伤害,RVG以0换4成功赢下这波团战,随后直接推掉了WYD的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