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LSPL夏季赛 RVG LOL > 战报分析 > 纳尔一掌定乾坤 LD击败RVG

纳尔一掌定乾坤 LD击败RVG

发布时间:2016-06-22 20:25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LD对阵RVG的比赛中,双方前中期一直僵持不下,关键后期LD利用对手的失误拿到远古龙,并利用远古龙Buff打赢团战又拿到大龙,最终顺利获胜.

在刚刚结束的LD对阵RVG的比赛中,双方前中期一直僵持不下,关键后期LD利用对手的失误拿到远古龙,并利用远古龙Buff打赢团战又拿到大龙,最终顺利获胜。

B&P分析

LD在蓝色方ban掉了龙王,吸血鬼和妖姬3个中路英雄,选择了纳尔,酒桶,基兰,卢锡安和扇子妈。RVG在红色方ban掉了雷克赛,沙皇和瑞兹,选择了巨魔,千珏,卡萨丁,希维尔和布隆。

LD选出了一套以保护ADC为主的阵容,除了ADC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太高的伤害,但是有很强的控制。RVG则是选择了输出爆表而控制不稳定的阵容,主要依靠辅助的布隆。

赛况分析

双方均选择换线,前期均稳定发育,一直到12分钟,酒桶才来到上路,帮助卢锡安拿到希维尔一血。18分钟,千珏也还以颜色,帮助巨魔击杀了纳尔。20分钟,RVG从中路推进,利用高机动性强行开团击杀了卡尔玛和时光老人。30分钟,双方上路爆发激烈团战,纳尔神大拍晕3人,LD打出2换4后拿掉大龙。

随后LD利用大龙buff推掉对手所有外塔,扩大经济优势,RVG虽打出2换3的获胜团战,但对局面没有太大影响。37分钟,LD利用对手巨魔带线的机会打掉远古巨龙,纳尔大招留人LD击杀对手两人又拿掉大龙。40分钟,LD带着大龙buff从上路推进,轻松击杀敌方3人后直接一波,赢得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