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YM LOL > 战报分析 > YM全线发力显神威 TBG不敌遗憾落败

YM全线发力显神威 TBG不敌遗憾落败

发布时间:2016-06-22 19:31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YM对阵TBG,两队同积7分,此战的胜负将为两队拉开宝贵的一分差距.YM豹女游走全场,吸血鬼乌鸦双法坦助理,大龙一波成功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由YM对阵TBG,两队同积7分,此战的胜负将为两队拉开宝贵的一分差距。YM豹女游走全场,吸血鬼乌鸦双法坦助理,大龙一波成功拿下比赛

B&P分析

比赛开始,蓝色方TBG 红色方YM 。蓝色方先手BAN掉妖姬,人马,男枪。红色方YM 反手Ban千玨,布隆,挖掘机。TBG先手抢瑞兹,YM则拿下了版本强势的吸血鬼和豹女,最终TBG阵容为大树,酒桶,瑞兹下路扇子妈配合卡尔玛,YM则拿到了吸血鬼,豹女,乌鸦以及下路复仇之矛加牛头的组合。TBG阵容选择有树精和酒桶两前排保证双C输出,瑞兹以及轮子妈保障后期阵容输出。YM则选到当前版本强势的双法坦阵容,为AD复仇之矛提供输出环境。

赛况分析

前期YM 主动换线 TBG辅助卡尔玛选择骚扰豹女和吸血鬼打野,3分钟YM将下路双人组换回下路,豹女gank下路一标拿到辅助一血。TBG打野酒桶还以颜色,中路帮助瑞兹拿到乌鸦人头,蓝色方一波团战YM打出一波二换四。YM拿到第一条小龙(水龙),人头比6:4,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进入中期TBG利用YM推上一塔的间隙推掉了YM中一塔,双方上路爆发5V5团战,YM打出0换2.18分钟TBG推掉YM上一塔,YM在中路找到机会直接秒掉了大树,并推掉中一塔,人头比6:7,YM经济领先2K,YM在中路同一位置,再次找到机会击杀了辅助卡尔玛,并拿下第二条小龙()YM通过抱团推塔,将经济差拉开到3K,YM转而让吸血鬼下路带线,其他四人在大龙处做视野。26分钟YM拿到自己的第三条小龙(风龙),28分钟YM推掉中路二塔,经济扩大至5K。

后期,29分钟蓝色方蓝buff处爆发团战,YM打残瑞兹之后果断开大龙,TBG过来,YM选择反打,一波0换3后由YM拿下大龙。人头比6:11,经济领先9K。拿着大龙buff的YM选择推TBG高地,0换4后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结语

TBG前期与YM打的有来有回,中期YM通过发现TBG辅助走位失误打开局面,YM通过自身的找机会能力拉开经济优势,之后通过大龙附近的牵扯以及对于兵线上的运营,在拿下大龙后一波推掉TBG中路高地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