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TBG LOL > 战报分析 > TBG决策失误 拱手送SHR三连胜

TBG决策失误 拱手送SHR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6-06-21 20: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TBG频繁的找机会但是能明显感觉出来他们太急于求成,造成了不断被SHR找到机会反打,连续三波团战之后直接被SHR一波带走.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SHR来到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千珏豹女以及瑞兹,而TBG则是ban掉了小鱼人人马以及吸血鬼

而随后SHR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乌鸦以及下路烬搭配娜美,反观TBG则是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雷克塞,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巴德。

从开场开始双方就火药味十足,一波中路的gank双方下路都在第一时间赶到,但是起因却是因为男枪入侵雷克塞的野区,TBG收获了两个人头并且全部被维克托收入囊中。

双方除了开场的交火以外,频繁发生战斗但是仅仅是互换技能。而在第一条小龙的争夺上双方又完成了一波技能的互换,最终由SHR接受这条小龙。

 

TBG一波五人集结下路选择强行围杀下路,但是娜美的反手大招封了走位支撑到队友的支援赶到,随后SHR开始一波反攻。最终SHR完成了一波1换5团灭了TBG并且拿掉了TBG的下路一塔。

又是一波TBG主动找事利用双前排不在的时候直接强行gank中路,但是烬最后一点血量触发饮魔刀之后回头反打直接秒掉巴德,随后希维尔被烬的大招直接打残被娜美收掉。而这一波致命失误直接让他们被直接一波带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