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ING LOL > 战报分析 > Insec飞天螳螂秒天秒地 SHR再获一胜

Insec飞天螳螂秒天秒地 SHR再获一胜

发布时间:2016-06-21 18: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Insec祭出了厂长首次使用的螳螂并且配合维克托以及卢锡安的恐怖伤害再获一胜.

本场由ING对阵SHR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ING直接ban掉了小鱼人瑞兹以及男恰我难过,反观SHR则是ban掉了铁男吸血鬼以及人马

随后ING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雷克塞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EZ搭配卡尔玛,而SHR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螳螂,中单乌鸦以及下路烬搭配娜美

开场仅仅2分钟雷克塞刷完红BUFF直接gank下路,配合卡尔玛闪现W直接留下了娜美,卡尔玛直接到点燃后被EZ收掉一血,而随着乌鸦和螳螂支援下路双方完成了一波2换2,ING打野AD阵亡,而SHR则是阵亡了AD和打野。

在小龙外的遭遇战上,ING的维克托配合雷克塞的伤害直接秒掉了螳螂以及大树,但是随后皇族的卢锡安一波满大直接扫残了ING的两人配合乌鸦的后续伤害击杀了刀妹以及雷克塞,双方在这一波团战上完成了一波2换2.

随后在小龙的团战上,大树直接闪现开到刀妹直接配合队友秒掉刀妹,缺少了前排之后ING一路溃败,不仅被击杀了三人连中路防御塔也一起丢掉。

在火龙的争夺战上,SHR果断开龙而ING明显比较犹豫造成前后排脱节被乌鸦直接隔断了阵容,螳螂和卢锡安直接秒掉了前排。这一波SHR直接收掉了三人之后果断拿掉了大龙。而随后利用这一波大龙BUFF,SHR直接拿掉了ING的下路高地。

在最后一波团战上,SHR依靠装备的优势直接强上高地。雷克塞被先手秒掉之后ING几人相继阵亡。最后在一波直接血虐水泉无压力收获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