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ING YM LOL > 战报分析 > TBQ人马完美节奏 ING全线碾压轻取YM

TBQ人马完美节奏 ING全线碾压轻取YM

发布时间:2016-06-21 16:23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YM对阵ING战队,YM目前积7分紧追联赛榜首的NBY,而ING在引进TBQ和死亡宣告后同样有着超强的实力.最终ING凭借人马和刀妹的强势发挥击败了强敌YM,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YM对阵ING战队,YM目前积7分紧追联赛榜首的NBY,而ING在引进TBQ和死亡宣告后同样有着超强的实力。最终ING凭借人马和刀妹的强势发挥击败了强敌YM,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YM先手ban掉了铁男,男枪,布隆,选择了乌鸦,蜘蛛,沙皇,烬,锤石。

ING则ban掉了吸血鬼,瑞兹,千珏,选择了刀妹,人马,维克托,卢锡安,扇子妈。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ING人马在野区遭遇蜘蛛,维克托开启疾跑率先赶到,而YM沙皇在支援蜘蛛时却被维克托配合人马合力击杀,维克托拿到一血。而ING的刀妹在上路对线中也压制住了乌鸦,随后人马再次gank上路配合刀妹秒掉了乌鸦,而刀妹直接利用这波gank在上路滚起雪球。虽然YM的下路抓到ING卢锡安失误拿下双杀,但ING的人马和刀妹支援赶到再次收掉了野区的蜘蛛。前期ING凭借上路和打野的人头优势经济领先。

中期YM在中路掀起反攻,蜘蛛两拨gank配合沙皇都击杀了维克托,但ING上单刀妹实在太肥,配合人马的gank在线上让乌鸦几乎没有发育的空间,领先2级后刀妹直接在塔下强杀了乌鸦。凭借上路的优势,ING在下路也打的游刃有余,配合人马推掉下路一塔后,ING再次4人抱团强行推掉了YM的中一塔。中期YM的上路几乎崩盘,而ING则凭借线上的优势滚起雪球,将双方经济进一步扩大。

后期利用刀妹在下路的分带将YM牵扯的非常难受,而ING发育完美的人马同样给YM没有位移的烬照成了极大威胁。随后ING利用兵线强开大龙成功,虽然YM成功留下了刀妹和扇子妈,但拿到大龙的ING显然更加势不可挡。拿下大龙buff的ING选择强开远古龙,在YM赶到后TBQ人马直接大招开团,维克托闪现进场直接秒掉了YM的烬。而失去了C位的YM瞬间溃不成军,ING乘胜追击一波推掉了YM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