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WYD LOL > 战报分析 > Insec捍卫野王尊严 SHR击败WYD

Insec捍卫野王尊严 SHR击败WYD

发布时间:2016-06-20 16: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WYD与SHR的比赛毫无疑问是两大初代野王之间的较量,最终Insec依靠人马的出色表现直接带走了WYD.

WYD和SHR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WYD直接ban掉了乌鸦小鱼人以及妖姬三个中单,反观SHR则是ban掉了豹女吸血鬼以及瑞兹这三个版本强势英雄。

随后经过选人,WYD的阵容确定为上单泰坦,打野男枪,中单卡尔玛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布隆,反观SHR在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人马,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烬搭配娜美。

开场仅仅4分钟,WYD拿到了布隆卢锡安这个强势下路组合直接依靠娜美的走位不慎直接被卢锡安击杀.而这场的焦点Kakao和Insec都开始了发育而没有选择gank。

话音未落,WYD的下路组合再度发难烬被挂上被动之后直接晕在原地,交出闪现之后拉开距离回身反打。但是WYD双传送落地直接击杀了赶来支援的人马以及烬,随后男枪绕后击杀了残血的娜美,开场不到10分钟就落后了4个人头。

又是一波下路的gank,虽然男枪先手将烬秒杀,但是人马后手赶到直接将卢锡安秒杀后残血逃走,随后大树落地之后也带走了残血的布隆。

来到中期之后双方的伤害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差距。皇族的人马以及烬在混战的收割上要远远强于WYD的。纵然泰坦有了双防装但是烬也是打出了足够多的伤害。

在小龙的争夺战上,SHR先手动龙但是被kakao抢下。恼火的皇族直接让大树传送绕后断了WYD的退路。大树先手Q之后配合娜美的Q技能直接控到三人。随后烬的爆炸伤害直接完成0换4。

同样又是一波大树绕后传送,人马依靠恐怖的伤害在烬被打退的情况下依然完成了一波0换4。在复活时间长达45秒的时间段,SHR直接一波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