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WE 比赛战报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中越打野对话 康帝节奏更好WE先拔头筹

中越打野对话 康帝节奏更好WE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6-06-19 17:27 来源:PCG 作者:PCG
WE这边几乎三线同时开花,伤害爆炸.Snake仅有小鱼人有一个前排,最终WE首局完胜Snake.

第二场:

第三场:

BP方面,WE是直接Ban掉了三个中单英雄,给足了Tank面子。而Snake这边,则是把流浪和巨魔给封锁掉,似乎是被上把Marin的巨魔打出阴影了。再看阵容方面,WE是拿出了乌鸦和蜘蛛的中野组合。下路大舅子也是拿出了比较熟手的寒冰。不过Snake这边下路是拿到了最近比较热门的烬,而SofM也是拿出了玩得比较多的男枪。那么这局究竟哪边会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局不久,WE就凭借蜘蛛和大树的一波上野联动,轻松拿下了小鱼人的一血。而随后,Condi在己方野区抓死SofM后,再一次抓上帮助大树抓死了小鱼人,让WE的上野节奏直接爆炸。这也奠定了他们在之后小龙团中的优势。不仅拿掉了水龙还打出了一波0换2。但Snake确实是敢拼!在对方有艾希而且己方还相当劣势的情况下,用两个人头的代价强行拿掉了大龙,完成了续命!

而随后,Condi在野区的埋伏是收掉了SofM,WE直接一波上路推进,拆掉了Snake的上路高地塔。不过Snake的顽强抵抗,是成功保住了高地水晶。但相当关键的是,Snake在之后抓住WE的视野漏洞,蹲死了Condi。再次以两个人头的代价拿下了大龙!然而这并没能够拯救Snake。在大舅子一发穿云箭帮助队友击杀SofM后,WE成功拿掉了远古巨龙。沐浴在黄金龙血中的WE,势不可挡。在拆掉Snake三路高地水晶后,WE干脆地结束了比赛。恭喜WE,先胜一局,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