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RNG LOL > 战报分析 > 亚索岩雀师徒齐上阵 IG惨败于RNG

亚索岩雀师徒齐上阵 IG惨败于RNG

发布时间:2016-06-18 17: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携带大龙BUFF的RNG连续推掉了中下两路高地,IG溃不成军完全难以抵挡RNG的高额伤害,最终RNG以2:0轻松击败IG拿下本局比赛.

BP分析:

双方易边再战,RNG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卡尔玛和瑞兹,IGban掉了女警、巨魔和吸血鬼。RNG随后拿到了沙皇、挖掘机、EZ、乌鸦和锤石,IG选出了巴德、卢锡安、岩雀、酒桶和亚索。IG这把拿出了压箱底的绝招,上单亚索中单岩雀,师徒合一其利断金。一句话IG这个阵容逆风不好打,RNG阵容非常全面。

对局分析:

双方依然是正常对线,亚索和岩雀还没爆炸,下路就先爆炸了,3分钟时雷克塞GANK下路,EZ双杀IG下路。下路压制了4分钟之后Uzi再次收下一个人头,随后雷克塞单人拿下小龙。10分钟时下路再次爆发小团战,Uzi再次击杀卢锡安,巴德落荒而逃,随后中路沙皇也单杀了岩雀。1分钟之后酒桶配合岩雀终于抓到了一波雷克塞,也是帮助队伍开了张。13分钟上路展开支援战,雷克塞和亚索互换,之后沙皇残血被岩雀击杀,可以看出来Rookie选岩雀是有一定自信的。14分钟锤石预判神钩,卢锡安再次惨死。IG局面陷入劣势,RNG轻松拿下第二条小龙。16分钟雷克塞先手闪顶,岩雀与沙皇互换。19分钟IG抓住机会率先击杀两人,但是沙皇支援过来之后瞬间将所有残血收购,直接拿到三杀了团灭了IG。

21分钟IG合力击杀锤石,但是之后亚索也被击杀,小龙被香锅抢到,IG四人阵亡只剩下岩雀一人无力守塔。24分钟RNG这边已经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在击杀数人之后轻松拿下大龙。IG现在就暴露除了阵容的缺点,劣势局不好打没有前排。携带大龙BUFF的RNG连续推掉了中下两路高地,IG溃不成军完全难以抵挡RNG的高额伤害,最终RNG以2:0轻松击败IG拿下本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