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夏天了又怎样 Dade最强亚索NB先拔头筹

夏天了又怎样 Dade最强亚索NB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6-06-18 13:42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nb面对VG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单dade拿出自己成名的亚索,成功砍翻VG获得胜利

双方搬掉了很多中单英雄,互相针对彼此的明星中单选手。在看到侯爷拿出卡牌意图带节奏时,Dade拿出成名英雄亚索来压制。NB开局选择主动换线,Dandy多次来中路帮助侯爷抗压,但是Dade也将危机一一化解,NB借机抓住时间差拿到第一条风龙。VG下路二塔处的越塔意图也被Swift发现,虽然卡牌第一个大招未果但是之后侯爷利用传送配合巨魔上路击杀V,拿到一血,双方前期经济持平。

Swift抓住对面上路双人组带线不小心,配合大树拿下两个人头,Dade之后支援下路配合大树又击杀了巨魔,不过侯爷也利用卡牌的支援在上路拿到了辅助的人头。亚索上路勾引巨魔,等卡牌支援,不过由于配合不够默契反而赶来帮助Dade的V牺牲了自己。Dandy在野区抓到机会配合寒冰大招击杀了NB三人,20分钟刚过直接拿到大龙,双方经济立刻拉开到5千。

中路寒冰先手,但是Dade利用风墙挡住了控制技能,巴德大招却帮了倒忙,NB这波团战并没反打成功,VG打出2换3。VG野区主动搞事,击杀巴德后企图开大龙,反而让NB骚扰成功,杀人反拿到大龙,双方经济再度持平。NB上路在逃跑之际Dade回身一个漂亮的风吹起卡牌立刻反打,NB打赢团战顺势拿到上路高地。中路巴德大招定住寒冰,NB瞬间开团立刻击杀VG三人,NB再次抓住机会团灭对方,拿下第一盘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