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阵容伤害爆炸 LGD强势拿下首局

团战阵容伤害爆炸 LGD强势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6-06-17 20:15 来源:15W 作者:15W
LGD选择了一套AOE输出爆炸的团战阵容,兰博配合布隆的大招有着很强的留人能力,而扇子妈给团队提供了不俗的机动性.

第二场请点击:

B&P分析

LDG先手ban掉了冰女,巴德,沙皇,选择了兰博,男枪,扇子妈,烬,布隆。

SS则ban掉了瑞兹,吸血鬼,挖掘机,选择了艾克,千珏,卡牌,轮子妈,娜美。

从阵容上看,LGD选择了一套AOE输出爆炸的团战阵容,兰博配合布隆的大招有着很强的留人能力,而扇子妈给团队提供了不俗的机动性。

SS的阵容则更偏向于利用前期支援来为队伍创造优势,团队的伤害则很依靠下路轮子妈的发育情况。

赛况分析

前期SS主动选择换线来针对LGD的兰博,SS卡牌率先配合队友支援上路,配合队友在上路打出1换3,但LGD兰博回城后配合男枪也收下了千珏人头。前期SS中野不断游走针对LGD上路,但兰博非常有经验,没有给SS太多机会。SS凭借打野的几波gank,在人头和经济上领先。

中期虽然SS在经济上有所领先,但LGD率先抱团,在团战中,Marin的兰博屡次利用大招打出爆炸AOE,男枪和烬在扇子妈的配合下打出收割,几波团战下来,LGD反而把劣势打了回来。SS的阵容没有很肉的前排,一旦LGD兰博放出完美大招时,其余人很难找到输出空间。中期LGD凭借兰博和烬在团战中的强势输出把经济劣势扳了回来。

后期上路爆发团战,LGD抓住机会率先秒掉了SS千珏和卡牌兵强开大龙成功,SS其余人赶到但被LGD布隆留住击杀。凭借大龙buff,LGD直接推上SS高地,阵容手长和AOE伤害的优势让LGD在塔下就消耗掉了SS很大血量,直接破掉了SS两路高地,而扇子妈则很好的保证了LGD后排的输出环境。回城更新装备后,LGD在上路发动最后攻势,团战中,男枪配合烬闪现直接秒掉了千珏,凭借三路超级兵,LGD轻松推掉了SS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