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GT LPL WE 比赛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GT众人活力四射 戏命师掀翻WE

GT众人活力四射 戏命师掀翻WE

发布时间:2016-06-17 19:0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WE面对GT的比赛已经结束.we战队的前期节奏完美,GT无力应对遗憾落败

下面是LPL夏季赛 GT vs WE 比赛情况

来到决胜局,GT又是拿回了第一回合的Ban人策略,封锁掉卡牌和扇子妈。WE这边则依旧是Ban掉了流浪和吸血鬼。而阵容方面,GT几乎拿出了和第一回合完全一样的阵容,仅仅是将小鱼人换成了大树。不过这一手大树的选择不知道是不是针对957呢?感觉大树在GT这一套阵容中的效果并不如小鱼人好。再来看WE这边,依旧是拿出了维克托和寒冰。而上路被拿走大树的957是选到了艾克。那么这把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一开始的发育期中,WE是凭借着上路的一波双人绕后包夹,拿到了大树的一血。但之后WE在掌握优势后的几次关键失误,反而是让GT在连续对攻中,收获了不小的优势。PentaQ的烬也在收获了几个人头后,隐隐有了起飞之势。而随后双方在小龙附近的交火中,虽然WE是强行秒掉了GT的主力输出PentaQ,但GimGoon开着他的“喵”凯就是追着WE的双C位跑,让WE惨遭团灭!

一波团灭对WE的影响无疑是毁灭性的,GT在拿下大龙后,已经将经济差距拉扯得相当大。这让WE几乎无法抵抗GT的攻势了。最后,GT强势开团,烬爆炸输出帮助队伍带走WE三人后,成功攻破了WE的主堡。那么,恭喜GT,大比分2:1赢下了这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