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千珏 LOL > 战报分析 > 千珏致命失误 IG次局扳回一城

千珏致命失误 IG次局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6-16 23: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易边再战,OMG率先ban掉了吸血鬼、轮子妈和酒桶,IGban掉了瑞兹、女警和雷克塞.之后OMG选出了沙皇、千珏、大树、烬和布隆,IG拿到了扇子妈、蜘蛛、艾克、寒冰和韦鲁斯.

BP分析:

双方易边再战,OMG率先ban掉了吸血鬼、轮子妈和酒桶,IGban掉了瑞兹、女警和雷克塞。之后OMG选出了沙皇、千珏、大树、烬和布隆,IG拿到了扇子妈、蜘蛛、艾克、寒冰和韦鲁斯。这局OMG是拼了,司马老贼的烬闻名遐迩。没想到Rookie选择了韦鲁斯,他与寒冰的真的能够打出奇效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局分析:

双方依然是正常对线,IG下路对线占据了优势,补刀上压了非常多,而且蜘蛛还非常的照顾下路。5分钟IG这边终于抓到机会击杀了烬,扇子妈拿到一血。之后IG寒冰灵性一箭命中残血沙皇将其击杀。OMG虽然在后面打出一波支援,复出了很多技能但是仅仅击杀一个ADC。12分钟IG一波盲目越塔导致蜘蛛惨死空中,不过之后寒冰击杀了布隆挽回了一点,在击杀OMG中野之后顺利将中塔拿下。15分钟IG拿掉上路两座外塔,而OMG并没有拿掉IG的下路二塔,这就显得非常尴尬了。18分钟小孩率先动手,随后双方全部赶来发生混战,IG打出了一波0换4彻底掌握场上局面,经济取得大幅度领先。20分钟IG就已经破掉了中路二塔,21分钟OMG搏一搏拿掉了大龙,但是下路两人都被击杀。

有了大龙BUFF之后,IG想要推高地就显得非常困难。24分钟双方在OMG野区爆发团战,IG一番苦战击杀了千珏,随后推到了下路高地塔,此时IG人头13:2,经济领先了7千多,防御塔领先5座,小龙领先两条。26分钟双方再次开战,沙皇大招推回数人,直接打出了0换4,如此大的劣势竟然能打成这样,实在不简单。28分钟IG选择大龙,蜘蛛成功拿下大龙,此时双方的核心装基本都已经成型,沙皇也拥有了沙漏。29分钟IG强行推掉高地塔,本来OMG能够打赢团战,但是千珏的大招救了IG一手,这让IG在最后一战中打出了0换4,仅剩司马老贼一人无力回天,恭喜IG在第二局扳平比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