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TBG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巴德屡建奇功 TBG翻盘2144D

巴德屡建奇功 TBG翻盘2144D

发布时间:2016-06-15 20:22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144D这边选到一个偏向团战的阵容,厚实的双前排配合维克兹超远射程以及超高AOE可以给对方很大的威胁.而TBG这边则是一个分推很强的阵容,同时几条路对线能力都很强.

BP分析

2144D

Ban:吸血鬼 瑞兹 小鱼

Pick:大树 豹女 维克兹(虚空之眼) 卢锡安 布隆

TBG

Ban:千珏 小法师 阿兹尔

Pick:巨魔 挖掘机 卡萨丁 希维尔 巴德

2144D这边选到一个偏向团战的阵容,厚实的双前排配合维克兹超远射程以及超高AOE可以给对方很大的威胁。而TBG这边则是一个分推很强的阵容,同时几条路对线能力都很强。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TBG下路双人组抢二打出足够的压制力。而2144D这边重心则放在上路,豹女的第一波gank来到上路,大树先手捆到巨魔后豹女跟上Q技能直接秒杀。随后TBG利用下路在开局打出的优势不断进行压制,巴德一个拐角卡视野晕住卢锡安和布隆,双方迅速集结打了一波5V5。但是2144D这边下路组合状态太差,虽然大树维克兹打出很高伤害,但是对面抗塔做的很好,最后TBG打出2换3.

中期:进入比赛中期后,双人组还在对线打架,此时巴德再次发挥晕住卢锡安,TBG瞬间五人集结再次击杀2144D双人组,接着过来支援的大树和维克兹一个都没逃掉,TBG打出0换4后成功将经济反超。小龙刷新,2144D不想放弃,巴德先手开团R到三人,TBG一拥而上,巨魔柱子卡住维克兹,卡萨丁跳进去直接秒杀。然后金身牵制卢锡安,反观希维尔完美输出环境,TBG再次打出0换3并且直接拿下大龙。

后期:带着巨大优势的TBG开始抱团推进,此时的巨魔和卡萨丁装备都非常好,卢锡安守上二塔被巨魔冲塔直接打出双招。随后TBG中路直接冲高地,威克斯没有输出环境直接被秒,卡萨丁七进七出砍下三杀。TBG最终一波推掉了2144D水晶。

总结:前期2144D思路很明确,豹女帮助上路缓解压力,但是第一波GANK虽然拿到人头但是没有后续,大树对线巨魔本来就是天然劣势,结果巨魔硬生生靠英雄特性把前期被抓死的劣势打了回来。反观TBG下路巴德发挥则是异常亮眼,几次关键的Q技能以及大招开团,最终完美的百分百参团率送2144D升了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