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RVG TKF LOL > 战报分析 > TKF优势局葬送 RVG励志翻盘

TKF优势局葬送 RVG励志翻盘

发布时间:2016-06-15 17: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VG和TKF,RVG在蓝色方ban掉了盲僧、千珏和吸血鬼,TKFban掉了大树、沙皇、希维尔.最终RVG翻盘成功.

BP分析: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TBG,NBY在蓝色方ban掉了沙皇、大树和巴德,TBG这边则是ban掉了乌鸦、吸血鬼和维克托。NBY选到了瑞兹、豹女、奶妈、烬和韦鲁斯,TBG拿出了扇子妈、千珏、刀妹、寒冰和布隆。TBG这边重点针对中路,直接ban掉了三大中单,在中路的选择上双方都退而求其次了。NBY阵容缺乏前排,前期一旦发育不起来很难打,TBG这边有前排有输出有控制,阵容非常全面。

对局分析:

双方选择了正常对线,TBG这边上单刀妹玩的很不错,补刀没有被压,中路韦鲁斯没有回复技能,在对拼消耗上不如扇子妈。下路则是五五开的对局,没有太多的摩擦发生。6分钟TBG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8分钟时豹女帮助瑞兹击杀了刀妹,瑞兹拿下一血。千珏的做法是不正确的,放任韦鲁斯和瑞兹的发展,这样下去NBY中后期是很强力的。11分钟双方上野在上路爆发小团战,千珏大招也没能救下刀妹,双方打成了1换1,不过随后豹女野区抓到千珏将其单杀。3分钟之后豹女再次配合瑞兹越塔强杀刀妹,心疼一下刀妹。之后千珏再次在野区被豹女击杀,两边打野有差距。17分钟双方在下路打出一波大规模团战,TBG打出0换2并且推掉了下路外塔。

之后TBG开始小规模抱团,在击杀瑞兹之后拿下了峡谷先锋。NBY随后拿下一条土龙,值得一提的是前三条都是土龙。24分钟瑞兹与刀妹的SOLO中,瑞兹单杀了刀妹。26分钟TBG拿下全场的第四条小龙(火龙)。32分钟NBY拿下大龙,在经济上还是领先TBG一点。35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NBY从上路推进,布隆率先被杀,之后,上路高地被破,NBY想要一波,但是被TBG顽强的阻止了,尽管两座门牙塔都没了。之后NBY休整一番之后再次强势攻过来,TBG三路被破无力阻挡,恭喜NBY拿下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