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NBY WYD LOL > 战报分析 > Doinb神箭抢龙 NBY战胜WYD

Doinb神箭抢龙 NBY战胜WYD

发布时间:2016-06-14 21:51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WYD对阵NBY的比赛当中,kakao关键时刻被Doinb神奇Q技能抢龙导致WYD直接崩盘,双方虽然在前中期打的难分难解,不过Doinb还是依靠自己的神奇发挥帮助NBY赢下了这场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WYD对阵NBY的比赛当中,kakao关键时刻被Doinb神奇Q技能抢龙导致WYD直接崩盘,双方虽然在前中期打的难分难解,不过Doinb还是依靠自己的神奇发挥帮助NBY赢下了这场比赛。

B&P分析

WYD在蓝色方ban掉了天启者,小鱼人和维克多;选择了刀妹,雷克塞,吸血鬼,EZ和巴德。

NBY在红色方ban掉了蜘蛛,树精和布隆;选择了瑞兹,千珏,维鲁斯,烬和婕拉。

从阵容上来看WYD的阵容更加科学化,不过缺点是开团很依赖巴德的大招,而NBY则是婕拉配合流浪的双保护阵容,利用维鲁斯和烬的消耗能力进行推进。

赛况解析

比赛一开始NBY就选择了主动换线,5分钟时WYD就找到机会三人成功塔下强杀了没来得及回城的瑞兹。随后双方打的难分难解,人头一直保持的差不多的数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路瑞兹被频频针对,15分钟已经阵亡4次。不过17分钟巴德想配合雷克塞越塔上路击杀瑞兹,不过大招释放失误,NBY人员赶到反而击杀了WYD三人,瑞兹拿到双杀,开始了稳定发育。游戏进入到30分钟,NBY人头13比12领先,经济仅仅领先1K。直到32分钟,WYD利用NBY两人击杀小龙人员不齐想要强开大龙,关键时刻大龙被维鲁斯Q技能成功抢到。随后NBY利用三条火龙和大龙BUFF中路一波推进,瑞兹秒杀巴德后,吸血鬼也被击杀,随后NBY直接推掉了WYD的基地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