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OMD LOL > 战报分析 > 玉米小鱼人大发神威 皇族力克OMD

玉米小鱼人大发神威 皇族力克OMD

发布时间:2016-06-13 20: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皇族,OMD在蓝色方ban掉了乌鸦、挖掘机和瑞兹,皇族这边则是ban掉了卡牌、豹女和吸血鬼.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皇族,OMD在蓝色方ban掉了乌鸦、挖掘机和瑞兹,皇族这边则是ban掉了卡牌、豹女和吸血鬼。OMD拿到了大树、千珏、妖姬、轮子妈和布隆,队伍控制能力和保护能力非常不错。皇族这边选出了波比、男枪、小鱼人、老鼠和巴德,阵容保护能力较弱,前排也较少,除非小鱼人和老鼠发育起来,否则阵容上是劣势。

对局分析:

这一局与上一局一样是换线局,在将近4分钟时两边互换一座防御塔,随后千珏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6分钟时OMD想要击杀波比,但是皇族这边支援过来,小鱼人大发神威直接拿下两个人头。中路妖姬并没能压制住小鱼人,各条路上基本都是稳定对线,除了前期OMD那波越塔送了几个人头之外,一直都比较和平。11分钟OMD再次开小龙,打了一半被皇族制止,但是众人赶来之后最终还是OMD拿下了这条小龙。14分钟中路再次爆发团战,千珏竭力保住妖姬但是还是被巴德搅了局,最后小鱼人收掉妖姬。20分钟双方爆发团战,小鱼人收获三杀之后,皇族后续被反打,OMD仅仅用3人就团灭了皇族。此战之后OMD虽然人头依然落后对手,但是人头已经成功反超。几分钟之后皇族抓住机会秒杀了轮子妈,这波显然皇族打赢了。

26分钟OMD率先动大龙,但是反而被皇族赶来击杀两人,之后皇族拿下大龙,OMD再次阵亡两人,中路二塔也一并失守。29分钟OMD三人去抓波比,但是小鱼人利用这个机会偷塔,上路直接被破,中路高地塔也不翼而飞。31分钟两支队伍各自两条小龙,皇族在击杀大树之后选择从中路推进,水晶被破OMD仅剩最后一路。33分钟皇族打出一波2换4从中路直接一波拿下OMD,恭喜皇族较为轻松的拿下这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