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WE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酣战一小时 战局变幻莫测WE终获胜

酣战一小时 战局变幻莫测WE终获胜

发布时间:2016-06-12 15: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LPL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天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WE和VG,WE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沙皇、豹女和丽桑卓,VG这边则是ban掉了瑞兹、千珏和吸血鬼.

第二场请点击:

BP分析:

LPL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天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WE和VG,WE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沙皇、豹女和丽桑卓,VG这边则是ban掉了瑞兹、千珏和吸血鬼。WE选到了雷克塞、轮子妈、扇子妈、大树和妖姬,VG则是拿到了卢锡安、维克托、艾克、男枪和布隆。WE这边阵容非常灵活全面,属于T1级别阵容。VG这边控制能力稍显不足,前期比较强势。

对局分析:

双方选择了换线,两边速度拿下第一座防御塔,打野也是互相刷野,没有什么碰撞发生。6分钟时VG拿下土龙,双方各自拿下第二座防御塔。8分钟时维克托率先拿下一血,雷克塞与其同归于尽。13分钟WE抓住机会击杀了火龙,到了大后期WE的整容比VG要更加强力。19分钟WE在入侵VG野区的时候,反被VG击杀了辅助的人头。21分钟VG拿下一条水龙,WE这条龙放的有点可惜。之后WE一直掌握场上的主动局面,VGBUFF频繁被反,在经济上WEye取得了领先。26分钟妖姬下路单杀艾克,一个上单直接被单杀这简直是太可怕了。27分钟纷争在其,雷克塞收获三杀,WE打出了3换5,这也基本上奠定了本场的局面,VG已经进入了疲弱期。WE借此机会也拿到了自己的水龙,下一条即将刷新的是火龙。30分钟妖姬在三人脸上抢下红BUFF,VG气不打一处来想要开团,但是WE大摇大摆的逃离犯罪现场。

此时WE人头7:5,经济领先2600,防御塔领先一座,小龙双方各自两条。32分钟艾克与维克托击杀大树,WE其余几人选择大龙,但是男枪竟然抢掉了大龙,夏季赛龙可能有些不太听话。34分钟Dandy帮助队伍拿掉第三条小龙,这条火龙对于VG来说非常关键。36分钟卢锡安瞬间被秒,随后双方爆发团战,男枪收获三杀,VG打出了2换3,我的天辣这真是太神奇了。之后小龙就会变成远古巨龙,VG需要解决妖姬还有巨龙这两个问题,单打独斗没人打得过妖姬。4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WE这波打出了1换3,仅仅阵亡一个妖姬,WE直接破掉了中路高地。45分钟VG通过一波团战完成逆转,VG在击杀两人之后拿下了大龙,经济上也完成了反超,妖姬在中路浪被VG击杀,大后期妖姬作用比维克托更小,随后VG拿下远古巨龙。携带强力BUFF的VG疯狂的从中路推进,面对金光闪闪的VG,WE对抗的逐渐有些吃力。比赛时间到达50分钟,双方人头13平,经济上VG领先6000。53分钟VG率先被打出复活甲,之后艾克阵亡,VG四人残血撤退,WE选择大龙,56分钟WE再次破掉中路,随后下路高地被破,双方僵持一番,艾克率先被秒,随后兵败如山倒,VG一波被打出了团灭,恭喜WE苦战将近一个小时赢下首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