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LPL春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Deft探险家再起飞 EDG有惊无险获得胜利

Deft探险家再起飞 EDG有惊无险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11 19:50 来源:PCG 作者:PCG
这一场完全复制了第一场比赛的走势,EDG一样在前期处在劣势,GT也一样在前期通过小规模团战手握优势,但是在中期的团战上Deft打出了恐怖的50%的伤害并且两波三杀直接再送GT一败.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GT 比赛情况

EDG与GT的第二局比赛即将开始!本局比赛双方在阵容选择上与上把都没有多差距,都比较依靠打野来带前期的节奏。比赛开始,EDG选择主动换线,在拿完第一条小龙后,EDG双人路转战上路,不料推线太深被赶来的维克托配合队友拿到EZ一血,随即在下路艾克被GT抓单双方爆发团战打出一波1换3。

游戏中期,GT选择入侵EDG的野区双方瞬间爆发一波团战,凭借EZ的超高输出拿三杀挽回了劣势。随后,EDG掌握场上节奏开始向中路压进,靠着沙皇和EZ的POKE不断给予GT压力,让原本落后的局面转为自己的优势。

游戏来到中后期,双方再次在大龙处爆发团战,无奈沙皇和EZ的输出无人能挡让GT的前排瞬间被秒,现在EDG已经完全掌握场上的局势,只待最后一波团战来结束比赛。拿到大龙和巨龙BUFF的EDG直接冲上GT的高地破掉三路水晶一举拿下比赛获得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