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SAT LOL > 战报分析 > SAT首胜路漫漫 大帝卡牌飞全场获得胜利

SAT首胜路漫漫 大帝卡牌飞全场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11 19:02 来源:PCG 作者:PCG
在决胜局的比赛里,Dade祭出了卡牌来和艾克打双传送体系,而事实上在游戏中期Newbee也依靠双传送体系频频完成以多打少.

下面是LPL夏季赛 NB vs SAT 比赛情况

NB和SAT的BO3的最后一局即将开始,NB拿出了卡牌想要依靠Dade带出节奏,而SAT依旧选择了稳妥的发育打团阵容。比赛开始NB选择换线,随后上单大树配合队友在塔下与卡牌互换一血,双方初期依然靠着打野的机动性做文章,虽有小规模团战爆发,但都是互换人有,局势并没有发生倾斜。

双方步入中期,NB利用卡牌艾克的传送现在上路击杀大树,虽有又转战下路包夹推塔深入的SAT打出一波小高潮,逐渐领先2000的经济。在卡牌被维克托单杀的同时NB和SAT在大龙处发生团战,由于输出不足SAT很难打出伤害不仅送出了团灭,还丢掉了一条大龙。

游戏到中后期,NB的优势越来越大,带着大龙BUFF的NB势如破竹直接秒掉了女警并顺势破掉了两路高地。三路被破的SAT最终抵挡不住NB的强力攻势,一波混战后直接推掉水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