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WYD TKF LSLP LOL > 战报分析 > 野王带领轻松获胜 WYD轻取TKF

野王带领轻松获胜 WYD轻取TKF

发布时间:2016-06-07 20:37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TKF对阵WYD的比赛当中,野王Kakao成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掌握了全场比赛的节奏,带领着自己的队伍轻松击败TKF拿下一分.

 在刚刚结束的TKF对阵WYD的比赛当中,野王Kakao成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掌握了全场比赛的节奏,带领着自己的队伍轻松击败TKF拿下一分。

B&P分析

TKF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布隆和乌鸦;选择了艾克,千珏,维克多,希维尔和巨魔。

WYD在红色方ban掉了流浪,卢锡安和沙皇;选择了大树,男枪,吸血鬼,女警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双方的阵容都算非常不过,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只是中路维克多对阵吸血鬼选择带点燃而不是传送可能在恢复能力上比较吃亏。

赛况分析

游戏开局双方都选择正常对线,4分钟双方打野同时想要Gank上路,不过Kakao男枪先赶到战场,收下艾克一血。千珏只能选择撤退。随后双方进入发育期并没有什么战斗发生。11分钟千珏入侵野区被男枪碰到,WYD人员包抄过来牛头收下千珏人头。双方前中期都互有人头,虽然人头方面没有拉开,不过在野区补刀方面Kakao20分钟时已经领先对面快一倍,经验也大幅度领先对面打野。WYD也利用前期的小优势频频抱团推塔,经济已经悄悄的拉开。29分钟WYD人头7比2领先,经济领先8K。这时WYD利用视野压制成功收下大龙,虽然TKF赶来阻止不过为时已晚,艾克和千珏被WYD击杀。随后31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WYD战斗力更加强悍,以1换3赢得了团战的胜利。并推掉了TKF中路和上路高地。34分钟WYD抱团推掉了TKF下路高地,双方爆发团战,可惜经济差距巨大,WYD击杀对方三人后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