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TCS LOL > 战报分析 > 雷克塞神勇表现 TCS轻松击败SHR

雷克塞神勇表现 TCS轻松击败SHR

发布时间:2016-06-07 20:34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TCS对阵SHR的比赛当中,TCS的打野雷克塞以完美的节奏制裁了曾经的野王Insec,以8-0-10的表现带领TCS击败了SHR赢下了这宝贵的一分.

 在刚刚结束的TCS对阵SHR的比赛当中,TCS的打野雷克塞以完美的节奏制裁了曾经的野王Insec,以8-0-10的表现带领TCS击败了SHR赢下了这宝贵的一分。

B&P分析

TCS在蓝色方ban掉了小鱼人,巨魔和布隆;选择了瑞兹,雷克塞,吸血鬼,希维尔和锤石。

SHR在红色方ban掉了乌鸦,卢锡安和巴德;选择了大树,千珏,卡萨丁,老鼠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SHR的阵容很依赖双C位的发育,卡萨丁和老鼠如果没有成型的装备团战根本无法和流浪吸血鬼抗衡。

赛况分析

开局SHR为了老鼠的成功发育而选择了主动换线,4分钟千珏想要Gank中路吸血鬼,不过雷克塞成功反蹲击杀千珏拿到一血。随后锤石配合雷克塞在野区蹲到千珏,再次击杀千珏在红BUFF处。这时因为千珏连续阵亡两次,打野方面SHR已经面临崩盘情况。5分钟大树TP绕后配合双人路成功击杀瑞兹。虽然前期人头差距不大,但是TCS10分钟后开始利用千珏前期崩盘的情况快速的抱团推塔扩大优势。16分钟锤石中路闪现E到老鼠成功开团,双方爆发团战,虽然千珏大招给到老鼠,不过老鼠并没有打出输出,TCS以1换4成功赢下团战。这时候优势依靠开始往TCS方面倾斜。21分钟SHR主动开团,可惜战斗力相差太多,TCS以1换5成功赢下团战,并推掉了SHR下路高地。24分钟TCS利用千珏先被抓到阵亡的人数优势,成功推掉了SHR上路高地,千珏复活了SHR选择留人,可惜战斗相差太多,SHR双C阵亡后TCS直接一波推掉了敌方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