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ZTR LOL > 战报分析 > 五杀轮子妈毁天灭地 ZTR再获一胜

五杀轮子妈毁天灭地 ZTR再获一胜

发布时间:2016-06-07 18: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ZTR四线全面压制OMD,从第一波团战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比赛最终的走向,而五杀轮子妈也为本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ZTR迎战OMD的比赛正式开始。ZTR在蓝色方的直接ban掉了小鱼人艾克以及吸血鬼,而OMD则是ban掉了瑞兹乌鸦以及卢锡安。

随后经过选人,ZTR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布隆,反观则是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豹女,中单阿兹尔以及下路烬搭配巴德。

在开场上双方同时选择了换线让AD去线上单吃经验辅助去骚扰对方的打野,随后双方打野和上单配合己方双人路开始推线拿塔。而在防御塔的交换上,ZTR拿到了3座而OMD仅 仅拿到了2座。

双方持续了14分钟的发育期因为一个蓝BUFF发生了火拼,OMD先手集火男枪,但是男枪依靠被动挺了非常久,反观ZTR则是依靠大树和布隆的前排让希维尔活活A死了巨魔。

第二条水龙刷新,双方为了这条小龙发生了一波混战,虽然OMD趁着ZTR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直接拿掉了小龙,但是后续的团战上ZTR直接完成了0换3。

在大龙外,ZTR利用大龙做诱饵直接吸引OMD前来查看,ZTR在发现了OMD之后直接放弃大龙强行开团。拿到了Poke阵容的OMD面对强开一路溃败。最终又被打出了一波0换4.

在冲向高地的最后一波团战上,虽然卡萨丁以及大树被先手击杀,但是希维尔的恐怖伤害让原本不均势的团战瞬间倾斜,最终一波五杀直接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