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D NBY LOL > 战报分析 > 一波失误遭翻盘 NBY砍下2144D

一波失误遭翻盘 NBY砍下2144D

发布时间:2016-06-06 21:14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前中期2144D都是处于一个优势,而且三条土龙BUFF让他们有非常强的推进能力,遗憾一波失误直接丢四个人头加中路高地以及大龙,最终剑姬发育成型伤害爆炸,2144D无奈惨遭翻盘.

 BP分析

NBY

Ban:布隆 阿兹尔 大树

Pick:剑姬 千珏 乌鸦 EZ 卡尔玛

2144D

Ban:瑞兹 吸血鬼 小鱼

Pick:巨魔 豹女 艾克 卢锡安 娜美

NBY拿到一个后期非常强力的阵容,四核心后期都有不错的输出能力,卡尔玛的存在大大的补充了整个团队的机动性,唯一缺点没有开团能力。2144D这边开团能力也不是特别强,但是对线能力爆炸,缺点是中后期输出不稳定。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NBY主动换线成功,卡尔玛主动入侵想骚扰豹女打野,恰好艾克收了第一波兵回去吃了F4一个小鬼升二,配合豹女直接拿下卡尔玛一血。随后双方开始镜像拆塔,2144D利用兵线优势不断控龙,前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优势。

中期:双方安稳发育了很久,偶有小团战并没有爆发很多人头。直到2144D抓住对手回城的机会直接RUSH大龙才将局面打开,虽然被留下三个人但是顺利拿下了大龙。并且随后的小龙团,娜美反手R到四人,卢锡安爆炸输出砍下三杀。2144D利用三条土龙BUFF开始推进拿塔,很快经济领先到5K。

后期:双方大龙纠缠,艾克太过激进R打伤害想杀千珏,结果反而被集火秒杀,NBY展现强大的残局能力完成零换四,推掉中路后回头收掉大龙,2144D复活后中上双TP赶来留下对手两人。2144D休整后抱团推下,剑姬支援直接单刀直入秒掉卢锡安,最核心的输出倒下,2144D开始溃败,NBY团灭对手后一波推掉了2144D的水晶。完成翻盘!

总结:前中期2144D都是处于一个优势,而且三条土龙BUFF让他们有非常强的推进能力,遗憾一波失误直接丢四个人头加中路高地以及大龙,最终剑姬发育成型伤害爆炸,2144D无奈惨遭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