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LSPL夏季赛 TCS LOL > 战报分析 > 火影劫再现 LD全线压制击败TCS

火影劫再现 LD全线压制击败TCS

发布时间:2016-06-06 21: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LD拿出了劫中单,虽然前期被压制但是中后期直接接管了比赛并帮助LD成功赢下了TCS.

本场由TCS对阵LD的比赛正式开始,TCS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豹女沙皇以及瑞兹,反观LD则是ban掉了吸血鬼斯维因以及卢锡安

随后TCS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EZ搭配卡尔玛,而LD则是拿到了一套上单巨魔,打野蜘蛛,中单劫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巴德

开场仅仅3分钟,蜘蛛在打完红之后直接gank中路,但是LD配合失误不仅没有击杀维克托反而被维克托反杀拿到双BUFF。这一个人头就意味着前期劫的劣势将近一步被放大。

前面一波艾克草率的传送白白浪费了一个传送,随后巨魔也传送到了下路配合蜘蛛希维尔直接收掉了EZ的人头随后再拿掉了一座下路防御塔。

双方为了大龙的归属上发生了一波混战,TCS强行打大龙而LD随后赶到,TCS自知无法继续大龙的情况下回头主动开团,但是团战能力不足的情况下直接被打出了一波1换4.

同样在大龙处,巴德先手被秒之后TCS试图以多打少强行开团,虽然劫先手大招秒掉了维克托以及希维尔,但是艾克和男枪直接捅穿了LD的阵容最终仅仅只有巨魔一人存活。

这次在中路男枪被先手后劫大招直接秒掉男枪,同时巨魔在中路追着维克托一路猛啃。在阵亡了两人之后LD直接转头大龙,只身一人的艾克在龙坑里直接击杀了劫和希维尔,但是最终难逃被击杀的命运给。

一波经过精心策划的抓人随着TCS的几人支援演变为一波混战,但是因为劫在中路秒杀了EZ造成了从一开始就是以多打少的局面。而LD依靠轮子妈的爆炸伤害直接团灭了TCS被一波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