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越南Faker首秀 逆天表现推平NB

越南Faker首秀 逆天表现推平NB

发布时间:2016-06-05 17: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Snake派出了有着越南小Faker之称的SofM,而拿到了男枪之后从开场就一直主导了比赛的走向,最终在手握1W5的经济优势之后,Snake直接在28分钟就结束掉了比赛.

NB和Snake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本场Snake首发登场的打野是之前盛传的越南籍打野选手。在蓝色方NB率先ban掉了艾克,菲兹以及巨魔,而Snake则 是ban掉了瑞兹,乌鸦以及豹女

随后经过选人,NB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剑姬,打野千珏,中单阿兹尔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扇子妈,反观Snake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吸血 鬼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布隆

开场仅仅两分钟SS下路双人路一人一个人头,同时男枪一波中路gank再次拿到了沙皇的人头,在是召唤师技能上中下辅助闪现全交。

虽然前期NB被打出了一波0-3的小高潮,但是在中期千珏主动出击帮助NB在心态上扳回来一些,千珏第一波gank击杀大树之后在吸血鬼来捡漏的情况下 配合剑姬完成双杀。

但是好景不长,NB的双人路盲目选择守塔被四包一,卡尔玛被击杀了之后轮子妈也被男枪大招击杀,而随着下路的劣势逐步扩大,千珏也放弃了下半区 的争夺。

随着男枪以及卢锡安的装备成型,偷龙三人组直接从后门绕进大龙坑直接在NB没有直觉的情况下偷掉大龙。而随着大龙被拿掉了之后NB经济已经领先了 1W之多。

在手握大龙BUFF以及1W5的经济优势,Snake选择强行冲上NB高地。吸血鬼恐怖伤害瞬间融化NB三人随后仅存的两人丝毫无法阻挡Sanke的攻势被直接带 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