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EDG SAT LOL > 战报分析 > 厂长螳螂打野 小师弟超神沙皇EDG三连胜

厂长螳螂打野 小师弟超神沙皇EDG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6-06-05 14:18 来源:PCG 作者:PCG
EDG在这场拿到了沙皇希维尔的高爆发以及卡兹克超高的收割能力,在中期SAT装备没有成型的时候就直接被EDG直接带走.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SAT 比赛情况

来到第二回合的较量,双方都改变了一些Ban人策略。SAT这边是把刚才EDG使用维克托给Ban掉。而EDG这边则是封锁了流浪和乌鸦还以颜色。Pick方面,EDG这边上路是拿到了大树来对线吸血鬼。下路这边则是一个希维尔和巴德的偏发育组合。再看SAT这边中野是选到了妖姬和豹女的组合。那么SAT这个阵容就只有女警提供一个AD方面的输出!来看EDG要如何应对SAT这个阵容。

双方换线开局发育了一段时间后,SAT这边是率先逮住机会打开局面,由扇子妈拿下了巴德的第一滴血!但在随后的第二条小龙团中, SAT是强行用两个人头换掉了这条火龙,这对于前期的节奏损失还是相当大的。而之后,EDG还在上路抓到了SAT的妖姬,开启一波小规模团战并打出1换3。沙皇手握4个人头,隐约有起飞之势!

在比赛进入EDG的节奏后,阵容上的差距就开始体现出来了。SAT缺乏控制的阵容完全抵挡不住EDG的攻势。EDG在利用大龙的引诱,逼团成功后,是将经济差距拉开。最后,在下路厂长一波连续起飞收割拿下下路高地后。EDG又是用一波完美的中路攻势,成功击退SAT,在比分大幅领先的情况下,结束了这场比赛。恭喜EDG,连下两盘,拿下了SAT的1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