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LOL > 战报分析 > 双法坦掌控场面 GT趁胜追击再拿到一分

双法坦掌控场面 GT趁胜追击再拿到一分

发布时间:2016-06-03 18:17 来源:PCG 作者:PCG
这场GT所表现出来的依旧是清晰的意识以及近乎完美的战术布置,尽管面对强大的NewBee他们依然能打出来近乎美如画的团战.

双方这一局一上来采取换线快速推塔,Swift前期对中路持续施加压力,但是GT中单走位小心,并无失误。随后红色方红BUFF处GT下路加打野三人蹲点,双方交了多个召唤师技能后GT拿到一血,随后Swift盲僧在下路抓住轮子妈推线过深带领队友击杀掉她还以颜色,双方前期经济持平,各线平稳发育。

双方打野中期开始寻找开团机会,介于阵容优势,NB进攻节奏更加主动,NB拿龙、GT拿塔,两边各取所需。随后双方野区交火,虽然NB先手发难,但是Dade与队伍分隔反被GT拿到人头,GT掌握主动,推掉中路二塔,经济领先NB两千。

双方依旧在野区互相寻找机会,GT借助乌鸦与酒桶的带控制法系双前排优势在中路一塔附近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三,借此机会也拿到大龙。随后下路V绕后开团,NB打出一波一换四的反扑。但是之后GT选择拿大龙,NB借机拿到远古巨龙,之后GT趁NB元古龙BUFF消失开团,一波带走NB拿下今天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