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VG LPL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老鼠后期爆炸输出 VG乘胜追击拿下一分

老鼠后期爆炸输出 VG乘胜追击拿下一分

发布时间:2016-06-02 18:20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VG拿到了老鼠这个后期爆炸伤害的英雄,并且也借此赢下了比赛胜利.

在BP上Imp拿出久违的VN来对阵VG的阵容,双方依旧是在前期采取换线策略,这一次轮到VG依靠巴德前期的Gank能力拿到了Marin的一血,不过LGD通过节奏的转换,反而抢先取得了一条土龙,但之后VG抓住了稍多一些的机会,经济上领先LGD两千,人头上也是3比1暂时领先。

中期VG继续紧咬节奏,但是LGD在团战中树立更好,上路交火中一波一换四之后LGD将前期的劣势完全逆转,经济上也追了回来,双方的刺客型AD也都抓住机会,VN单杀了艾克,老鼠也拿到了船长的人头。之后围绕第三条诞生的火龙,LGD拿下的同时Imp通过个人能力又拿到了两个人头,LGD从经济与气势上全面反超,并且手握两条火龙的优势,让LGD也有继续向后期拖的资本。

中后期LGD围绕小龙率先发难,不过老鼠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长时间团战中的输出优势让LGD的节奏受到限制,虽然之后经济双方持平,但是后期LGD实在无法限制老鼠的输,VG火力全开,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